【欧然】轨迹(四)

被屏蔽到崩溃

(十)
 
 
欧豪每天除了看剧本、听歌、发呆,就是掰着指头算刘昊然还有几天来南昌。
 
之前狠心晾了刘昊然三天,想测一测小脑斧是不是对自己有意,结果杀敌一千自损两万五,这三天里自己如坐针毡抓耳挠腮,像只求偶的公孔雀一样焦躁地在片场里走来走去,当他终于忍不住蹲在战壕里打算抽完事前烟就去骚扰刘昊然的时候,终于先等到对方没沉住气。
 
欧豪夹着烟仰天长笑,赢了。
 
后来欧豪有事没事就要远程撩拨一下刘昊然。
 
“哥才走了几天就吃胖了。”
 
“脸肉的,眼睛更小了。”
 
“小粟,军长在吃红烧肉,你要不要吃。”
 
“刘昊然,自拍一张。”
 
……
 
欧豪乐此不疲,用十句话换刘昊然一个“滚”字。
 
欧豪不禁连连摇头,小脑斧不如以前那么甜滋滋,变成小辣椒了。
 
按排期,明天就是刘昊然来南昌剧组的日子,欧豪今天格外精神,手里的军鞭抽起人来也是有劲得很。
 
“小欧,咱们等正式拍的时候再这么用力好吗?”饰演副营长的马浴柯直抚胸口,觉得都快被这小子抽吐血了。
 
欧豪忙上去帮着一起拍,“对不起哥,我一下没收住。”
 
“你小子。”马浴柯轻捶了他一拳,“有什么高兴事儿吗,这么兴奋。”
 
欧豪想到马上就能见到日思夜想的人,脸上控制不住地溢出笑,在外人面前还是没敢太放肆,“没有,和您搭戏感觉特别好,有些投入了。”
 
“是吗?”马浴柯一挑眉,一副不相信的模样。
 
“当然,我哪敢骗您啊。”欧豪狗腿地给他捏肩膀,“咱们继续?”
 
“继续吧,你劲儿轻点!”马浴柯又站回位置,看着欧豪手里的军鞭有些发怵。
 
拍完了今天的戏份,欧豪在回酒店的路上抱着手机和刘昊然发微信。
 
“小粟,明天几点到,要不要军长派人去接你。”
 
刘昊然秒回过来,“这边没完,去不了,需要再过一段时间才能走。”
 
欧豪被钉在原地,内心饱含期盼的小气球被无情戳破。
 
“噢。”欧豪抬起手指,敲出一个字。过了阵又发了一条:“那什么时候能来。”
 
刘昊然没再回信息,欧豪悻悻地收起手机继续往酒店方向走。
 
欧豪垂头丧气坐电梯的时候手机振动,刘昊然终于回了三个字过来。
 
“不知道。”紧接着又一条,“哥,你就这么想让我去和你一起灰头土脸爬战壕啊。”
 
欧豪一路下垂的嘴角终于扬起来,手指飞速地跳跃,“想,哥想死你了。”
 
回信息的功夫,电梯到了欧豪住的那一层,欧豪低头看着手机出电梯,直接撞到人身上。
 
“对不住,没看到......”欧豪忙退了一步和对方道歉,抬头先看到对方笑出来的一颗明晃晃的虎牙。
 
少年今天还是常见的造型,中戏校服黑框眼镜,背上的书包也是见过多次的旧款,扔在人群里就像是普通的学生,但却是欧豪魂牵梦绕的一缕光。
 
少年收了笑,斜睨着眼扮作小痞子叫嚣,“没长眼啊你。”
 
欧豪从光的晕眩里回过神来,上前用胳膊锁住刘昊然的脖子就把他往房间里拖,“小王八蛋居然敢骗你哥,还敢和你哥叫板,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。”
 
“哥!哥!我错了哈哈哈哈!”刘昊然笑得眼睛都眯起来,整个人的重量挂在欧豪身上,被他直接拖行了好几米,“以前你都让我上多少回当了,就让我骗一次嘛。”
 
欧豪怕玩过头伤着刘昊然,不再拖着他走,只是继续扣着脖子半拥着他,让本来比自己高5cm的少年硬靠在在自己肩膀上,“你怎么提前来了。”
 
“我熬了个大夜,把这一期的拍摄任务结束了,二十六个小时没睡觉,就为能提前到一天。”刘昊然的脸正好贴在欧豪的锁骨上,像是奸计得逞的小坏蛋,“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快让我回我房间睡觉去,困死了。”
 
欧豪没说话,嘴唇隔着少年的羊绒鸭舌帽偷偷印在少年的头顶,胸腔里的那颗心被他浇得滚烫,感觉下一秒就能跳出来。

评论(9)
热度(1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花欲烫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